Friday, March 28, 2008

楊宗偉

情歌王子楊宗偉在本星期四(27/3/08) 到大馬宣傳他的最新專輯。我有到現場支持他哦!本以爲我不能去了。。。因爲我記錯時間了(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哦!) 以爲是在23/3/08星期六,那天剛好是我好朋友雯的生日。還好最后給我知道了正確時間,我才沒有錯過在金河廣場舉行的簽唱會。

其實他本人長得滿不錯的,他那雙眼睛滿會電人,並沒報道說得那么錯啦!那天現場來了很多鴿迷,在Aska還沒出場時,我看見很多人的表情都很期待和帶少許的緊張。我想他們每個人都和我一樣很想感受一下他唱現場的工力和聼他那把帶着哭腔的聲音唱歌吧!可以在現場聽到他本人唱歌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從他那把帶着哭腔的聲音唱出來的情歌真的很感動,很傷感,真的很好聽哦!

每次聼Aska唱歌我都會覺得他是沖滿感性的人在他内心好像有好多好多的故事一樣。好多人聼他唱抒情歌時,都會被他的聲音感動得哭了,連我也被他弄哭好幾次呢!看了那麽多場超級星光大道,我最難忘的一集莫過于就是Aska宣佈退出星光那集吧!聽到他要退出星光真的很提他感到難過和不捨。而我看那集好幾次都好想哭,因爲真的很感動噢!因爲一位那么熱愛音樂和唱歌的人又擁有天生的一把好聲音,突然之間不能在星光大道裏廳他唱歌,所以有點失望。

當天鴿迷也提早為Aska慶祝生日,也為他帶來了一連串的驚喜,Aska還感動得哭了。鴿迷還送了他一件用Batik布做成的衣服給他,他還立刻在現場換呢!他在現場哭了好幾次,因爲感動也有因爲最近一些對他不利的報道讓他有很難過。在現場的鴿迷看見Aska哭他們都大喊,他們一定會支持和相信他。

Aska加油,你的好聲音一定會得到很多人的認同的。愛音樂的人一定會支持好音樂好聲音的你一定要加油唱更多好聽的歌給我們聼。。。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